close

  現在的廠商都很大氣耶~~這次收到的是大~罐500ML的DermaVeen得麥膚】燕麥全效舒緩潔膚露~~針對明顯乾燥及敏弱肌膚 使用。小嬰兒的皮膚細緻柔嫩最需要仔細呵護了,這家可是加拿大最大藥廠--Valeant製藥國際公司,專門為肌膚研發低刺激性的產品,強調"天然"訴求的喔~很幸運能獲得這項產品的體驗試用~

2 

 

 

   這款DermaVeen得麥膚】燕麥全效舒緩潔膚露,是以天然燕麥芯精華 (Colloidal Oatmeal) 為主要成份的「燕麥全效舒緩肌膚調理系列」潔膚產品,結合了天然成份及護膚科技。仔細看了一下我拿到的燕麥全效舒緩潔膚露,它的英文是Shower and Bath Oil,起先看到Oil)覺得有點奇怪,直到看到使用前先搖勻的使用說明才愰然大悟。

 8   

  擠壓出來是乳黃色帶點透明狀,也有點顆粒的感覺,遇水會乳化,味道則是有點淡淡的杏仁味兒~因為我家小寶貝還是嬰幼兒,依使用說明採取浸浴方式洗澡。先倒入適量的潔膚露在溫水中攪勻攪拌混合後清潔身體,喔~真的油油的,跟一般市售潔膚用品很不一樣,第一次試用時真的很不習慣,還怕小孩子洗不乾淨,又另外倒了一些在已經濕潤的身體上,輕推按摩,又是油油的@@,新體驗讓新手媽媽我頓時亂了手腳嚇傻了,我用清水沖洗了好幾次才把小孩抱出擦乾。直到擦乾身體時才慢慢發現燕麥全效舒緩潔膚的優點~皮膚表面形成保護膜~有點像擦完乳液的滑順感,小寶貝的皮膚膜上多了一層潤滑的保護,充份發揮滋潤、保濕、舒緩肌膚因乾澀而引起之敏感,以及預防肌膚乾燥等功效

1

  我個人覺得這罐在預防小嬰兒的屁屁尿布疹很有幫助。因為我是全職媽媽,小孩子便便時,我都是直接抱去洗屁屁,然後再上層乳液,以保護長時間包覆悶熱的小屁屁。但有了這罐燕麥全效舒緩潔膚露,我直接用來清潔屁屁,有潤澤效果,成份天然又能降低肌膚的負擔,媽媽我覺得這個方便又好用,而且全家大小皆可使用,一起呵護全家人的肌膚健康,經濟而實惠,尤其是秋冬的乾燥季節用這個應該更有明顯效果吧!有興趣的可以使用看看~

 

 

天然燕麥芯精華主要功效:
•天然燕麥芯精華認證為天然有效成份--可有效保護及舒緩皮膚表面,以免肌膚受到外在刺激的損害
•天然溫和不易刺激的肌膚清潔劑與潤膚劑
•能有效舒緩皮膚乾燥問題

 

 

 

 燕麥全效舒緩潔膚露主要特色:
• 含5%天然燕麥芯精華
• 不含皂鹼、paraben防腐劑、人工色素和香精
• 深層滋潤,適合明顯乾燥及敏弱肌膚
• 產品遇水成乳狀,沐浴後會在肌膚表面形成保護膜

 

 

 

 

 

 DermaVeen得麥膚還強調產品不使用動物實驗,很有商業道德的大企業,值得讚許!

 

 4

 

※ 以上內容皆為作者本人親自使用後所撰寫之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,僅供參考,產品相關介紹說明,引用官方商品資訊,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;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,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,本文章之內容及相關之圖片、文字、影音之所有權均為原所有人所有,非經原所有人同意請勿無端轉載,謝謝 ※

 

  

  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-P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